close

 Hi Hi 大家, 欢迎回到本娃的超不定期更新

 

今天我要好好写写我近期去过大爱的西餐店:ANMORE (大马福建口音:红毛)

不懂看我文章的你们是什么年龄层居多呢?本娃是个硕士在读生,嗯相信读过书的朋友都懂大学生是最闲又最忙的一群 (what nonsense are u talking about???)

 

故事回到今年一月的某个周末,和我绝世好闺蜜花仙子约了大学死党波霸超人(男的哟)一起聚个餐联系一下虚假的友情

 

早上处理完一些事后,我们就在中午时段去到这家在大学附近的餐厅,给不懂的人不可靠科普下:新山五福城是个近几年崛起的年轻人聚集地;单单本娃最爱的k房就有三间了!!!这里也汇聚了一些本地现在最夯的韩国餐厅烤肉店,日式美食,西式咖啡馆,bistro们以及大家最爱的茶馆们(好想试试cheesetea ya,next todo list)!!!

去到五福城,我的两位新山在地朋友就向我大推这家西餐厅,他们说他样靓身材正,不对不对,是价廉物美东西好吃又大份,最适合我们这些穷逼研究生了

一进门,亲切的工读生就大声招呼: Welcome to Angmo!!! 害的本娃一脸黑人问号,洋人店吗,细细一听原来是ANMORE (原来,那是爱情)呀!选了个舒服的靠背位坐下后,服务员就送上了餐单(没拍到照也,亲爱的大大们自己去万能的谷歌大帝搜呗!) 这里提供了各式你能想到的西餐,从前菜到主食再到甜品饮料各式养生花茶都有,价钱呢,也相当实惠,从几零吉到数十零吉不等~

 

饥肠辘辘的本娃先选了个蘑菇汤开开胃,本娃对蘑菇汤有个迷思,最爱那种上面盖着一片脆皮面包的那种(原谅我低下的表达能力,大家自己想象呗 ,你们应该懂得,对不对 ><)结果这里的没酥皮面包,只付了两片好吃的蒜香面包(我饿,我接受!)然后汤呢,不是那种粉泡出来白白的速食,而是灰灰有颗粒感好喝的真正蘑菇汤,赞啦(要求低原谅我)附上食物图让大家切身感受一下哈哈!!!

         蘑菇汤      

漏了一个小插曲,话说每座点完餐都会先上一份烤面包加蘸酱:酱呢可选蘑菇,牛油,牛肉口味;这个可是不用钱的哟,一位客人一片,大家都很爱呢!!!

接下来就是饮料了,因为那个星期下了一周绵绵细雨,整个柔佛宛如在金马伦高原,冷冷的;大约二十三度气温把大马热带孩子们冷的一塌糊涂,本娃呢就点了最爱的柠檬茶蜜,超好喝滴,照片拍起来也很好看,超适合本娃instagram打卡滴(又来自恋了

           柠檬茶蜜  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嘿嘿,接下来就到万众期待的主食了(鼓掌),身为重口味不养身没身材九零后胖嘟嘟代表,本娃义不容辞点了咸蛋鸡扒!!!够恶劣,够罪恶,够好吃了吧!!!这个鸡扒分量不小,就算你是发育中大吃的小伙子也绝对吃的饱饱的!!!其实我吃过不少咸蛋鸡扒,这个十多块钱又大份又好吃的鸡扒真的大推大家试试,虽然我胃口不够大,吃了一半稍稍觉得腻了,但味道确实很好,适合小女生两个人公私(分享)的!选择这类鸡扒还能选两个配菜,配菜选择超多,印象中有番茄饭,意大利面,蔬菜,马铃薯块,薯条and etc。我选了大爱的薯泥和假健康的蔬菜沙拉,都分量十足好味道!!!花仙子选的番茄饭和薯块则分量十足,没那么大的胃请勿轻易挑战哟!至于要是你是素食者,那一定要尝尝这里的素食汉堡,全蔬菜菇类的内陷看起来让人食指大动!害我吃着盘里想着锅里的想偷波霸的餐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咸蛋鸡扒  

 

最后的最后当然少不了重头戏甜品啦!!!我们默默点了最爱的抹茶心太软和白巧克力冰淇淋蛋糕。抹茶控的本娃超爱那个外酥内软的心太软的,下定决心本娃要回家着食谱征服你啦,怎么这么好吃呀!波霸wuli可爱则喜欢白巧克力蛋糕,说它甜而不腻容易入口。总而言之,两个都好吃,两个都推荐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白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 

话说大家可能疑惑说好的白巧克力呢,本娃不管啦,餐单是这么写的,好吃就行!!!

还有还有,再付一个不成熟的小照片给大家切身体会一下我的大爱心太软,对了,别问我们怎么吃这么多,孩子,你还年轻,不懂,姐姐们是练过的,甜品那可是装进另一个胃的嘞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抹茶心太软  

话说最后结账的时候本娃疯狂点了一桌一个人只需三十块钱出头,这个年头,这种价钱真是佛心来着,大家真的快去吃啦!

 

好了!以上就是本娃第一次不专业美食分享

虽然文笔不流畅,内容不充实;可是这都是情深意且,真实感受分享哦!还有还有,这绝对不是业佩文,要是哪里写得差了得罪人了,请多多保函。

 

最后最后真的最后了,隔一天本娃又默默去吃了个意大利面!半熟蛋爱好者们在哪里???要是你跟我一样爱流心半熟蛋一定会和我一样吃得开开心,捧着肚子回家葛优瘫的

            意大利面意大利面 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丽丽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