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傻的可以,是我不好!

 

这两句歌词相信大多数人都听过吧?

不懂大家有没有常当爱情顾问的时候馁?

本娃话说活了也超过二十个年头,拖是还没拍过啦,

不过故事电影还是看挺多滴

 

最近常常有朋友给我说她们活不下去了,

她们的痛不欲生,

她们的放不下,

她们的不甘,

她们的痛,

旁人说的懂,也不是切身体会的痛吧!

 

嗯,本娃不瞒大家,

是个极端悲观主义者,

要我安慰人,

是很难的,

负能量,

超多,

正能量,

没有!

所以我还是挺内疚的;

不懂有帮到朋友们没?

能做的,

只有聆听了。

 

最后,

衷心希望我的姐妹们坚强,

为了男人不值得伤害自己,

加油好吗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加油 太傻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丽丽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