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大家是习惯早睡还是晚上硬是不肯睡的那一型呢?

我个人是咖啡十足爱好者,可是一杯两杯咖啡或茶类(咖啡因饮品)是不能帮我顶多久的!

记得从我懂事开始,最爱的妈咪每早都会为自己泡上一杯香醇的咖啡打开美好的一天!

除此,每当新年聚会时,邻居阿姨们总会小赌怡情(赌博是不好的行为,记得不要学哦),所谓的小赌,是真的最高赌注马币一零吉,所以就算玩三五个小时下来,大家都只会输赢个三五十块钱,真的是存粹开心联络个感情而已啦

好~越说越远咯,话说每当这个时候,我总是躲在长辈们后面观摩,身为小学生及大家口中的乖孩子,是不能参上一脚的啦。

可是,每每这个适合,邻居阿姨就会为大家泡上一大壶超香超香超香的黑咖啡(或是马来西亚俗称的kopi  'o' ), 然后我总是期待十足,眨着小鹿般水朦朦的期待眼神看着我妈,我妈总会稍稍分我一小口!

就是这一小口,总是让我这个稚龄开心不已~

那种香香浓浓纯纯甜甜的滋味也深深烙印在我脑海里,成为我其中一个美好的童年回忆

 

虽然如此,我与咖啡的不解之缘却在若干年后才重逢

从幼儿园到小学到中学高中,我都是十足十的电视宝宝,功课是会完成啦,可是复习读书这种事我是没做过的 

直到已迈入大学生涯,我的生活真的是翻天复地的大转变,各种社团活动,课业作业,暧昧纠缠,年少轻狂与朋友们的趴趴走,真真正正让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缺眠或不眠的夜!

我是一个emo queen 不假,最爱夜深人静定下思绪做东西想未来,慢慢的更不能睡了

可是我发现一过了二十三岁,身体机能就会减弱,再没三天只睡六个钟这种天方夜谭了,现在只熬一晚,就得休个一天,老咯

生理时钟是自己的,身体也是自己的,想必没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的身体吧,我相信只要能力所及,大家该做的尽量完成,该休息就好好放空别想太多~

我没说十点就睡不好,也不觉得两点睡就是劳累,大家总该在能力所及做自己最想做的事,追你最大的梦吧!

本娃又要去忙咯,牢骚(废话)完了,拜 

arrow
arrow

    丽丽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