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渣女这个词呢?假日的今天偶然翻翻微信,这两个字赫然映入眼帘,触目惊心的是我觉得我符合条件了,我,无话可说~

 

谁过去没几个人追过呢?我是一个典型狮子女,对爱情非常麻木认真,只要被关心就恨不得立刻认定对方然后把全世界最好的都双手奉上~张扬,外向,会打扮,开朗,大方,对男生女生都一视同仁,这些都让人觉得我很好追呗!

从高中开始渐渐的脱离只有电视回家的懵懂世界,慢慢地身边都会开始涌现一些追求者,最讨厌别人已读不回的我好像渐渐学会了网虚拟的聊天,若即若离地只要觉得对方对我好,就恨不得把自己的心双手奉上!

可笑的是,我到现在还是母胎单身也~不懂大家最长被追几年呢?一年,两年?最长的一个男的追了我五年,到现在偶然重遇我还是可以从他炙热的眼神里看到什么...可是我们之间的鸿沟不是一般的大,仿佛我对不起的一个他带来了可笑的报应。渐渐的,我遇到的每一个追求都在我态度软化的时候变心了。这让我迷惘也尴尬,放不下的终究只剩我自己呗!我就是个可怕的纠结鬼~

 

二十五岁了,真心不小了,该懂得不少,懵懂未知的也还很多!最近又深陷被四个男生追的局面,其实要怎么知道谁是真心实意呢?我真的不懂!这觉对不是炫耀文,对的人~从来一个就够了!

像我短介里想要的一生一世一双人,却发现原来琼瑶阿姨也是个小三,成长的世界真的让我害怕想退缩。但是,我想,时间就是一切承安落定最好的方法了吧!

 

只愿,做的决定,无悔!只要获得你的真心,我定不负时光不负你~

arrow
arrow

    丽丽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